close

嘛嘛~老樣子先來打個幾句鬧XD

為了今天我們可是準備了很久也覺悟了很久阿!!!

那麼,本篇即將開始XDDD---以下

 

嘛~我們雙方約好8:30分在我家樓下集合,然後騎腳踏車去嘉義,然後在一起搭火車。(當然我還是被載的那位XD)

之後發現...嗯...騎腳踏車真是有一番風味阿XD(屁)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我們原本要撘的9:14分這班車來不及趕過去...(因為騎車的距離有1小時之多)

所以我們改搭了9:31分的車了,當然大家都帶了漫畫阿、小說阿,之類的去看,所以我們的伴隨品有『灼眼的夏娜 - 炎之設定集』『旋風管家小說第一本和第二本』『黑執事第七卷』『K-ON!第一卷』結果在火車上的途中我睡著了XD

 

到達了火車站後當然順手拍了一張照片,不過拍了5次才成功的一張...

DSC01066.JPG 

左上是夏劉(我哥)、左下是BOSS(我哥的同學)、右邊是我XD

 

之後我們繞了一大圈的圓環到達了我們要搭車的地方後發現...其實只要往左邊走一段路就到了...(剛出來就迷路了我們XD)

不過終於坐上了車,很舒適的望了望窗戶之後繼續跟BOSS聊天去,不過過沒多久我就受到了老哥的手肘攻擊,因為...窗戶...大大的《女僕咖啡廳》的招牌... 結果我機動了好久XD

 

我們下了車,照著之後的地圖走(也就是我們規劃出來的路線圖)看到前方在走個10分鐘左右的路程就能到達目的地的道路的我當然很興奮阿,所以我就給他快快樂樂的跑了過去。

當我跑到了馬路正中央說了「在直直走就到了~直直走!!!」時,突然被向我奔馳而來的BOSS給推倒了「在直直走就被撞了啦!!!」沒錯,因為我在過馬路的時候不知道後面有一台車正向我狂奔而來XD


終於...走過了這漫長的10分多鐘的路程後,因為提早了14分鐘到,所以找了最近的一家早餐店去吃XD(抵達目的地11:46,天文玩具店12:00開)

嘛~也不知道是因為攤子要收了的緣故還是因為什麼緣故,導致我們去那裡吃三明治一律10元XD


DSC01067.JPG 

BOSS吃了三明治,但是因為基因突變以及光線太亮導致他變成了黑黑人XD 

DSC01068.JPG 

老哥也吃了三明治,一邊吃一邊拿著我的律太紀錄行程。

DSC01069.JPG 

我在吃漢堡XD

DSC01070.JPG

老哥要偷拍結果沒拍好。


之後時間終於給他過了12:00了,當然還是給他穿越馬路奔騰進去摟。

話說裡面真是壯觀,看起來簡直就像個囤積玩具的倉庫...但卻是不則不扣的模型玩具店!不過呢...找了快1個小時了卻還是找不到BOSS要的《天元突破山口50號》(應該是這樣唸吧)

所以我們就決定又折反要回火車站了(因為火車站那裡才多),哼哼~順手拍了一間逛過的店和兩張照片。


DSC01071.JPG 

看到外面的模型盒沒?雖然沒有BOSS要的XD

DSC01075.JPG 

嗯,兩個看起來很喜酣,一個被切了一半!

DSC01072.JPG 

老哥發現我偷拍(羞)、BOSS正望著我耳朵吹氣和我說話著、我的左眼因某○●片看太多些原因而稍微腫起來,右眼是光線太強烈。

 

我們很歡樂的拼命的找著"北門路一段"這條路裡的動漫精品店,但很意外的看到了某某玩具店(忘記名子了也望了拍照)

不過在這先恭喜一下BOSS,他終於找到了他要的模型了~(歡呼),話說那裡有喵咪的轉蛋嗄~~30元而已!!!(呐喊)

之後我們又走回了原本的道路繼續給他走下去,當然是不會錯過民族路二段那裡的匠丸達人啊!!(拇指)

而老哥在那裡買了初音的小扇子~~(樂),而我還沒找到我的愛XD(噴)


當然逛完之後當然一定又是走回了原道路,之後走著走著望到了青年路阿~給他轉個進去尋找『冰店』這一家!

之後給他大大的驚了一下,因為轉蛋...好多XD(拇指)

而裡面...簡直是天堂阿!!!連H漫都有XD(誤)但是卻沒有K-ON!的...

之後發現老哥和BOSS在那說發現K-ON!的相片後我興奮的跑了過去,但是只得到了一句「全賣玩了」所以很失望的走回了H漫區(大誤)


之後又發現他們在那裡說「ㄟ夏弟,有K...K...KK音標!」我很好奇走了過去,然後開始翻著相片看

不過就唯獨後面他們用手壓著說「這裡你看,只有零使的,所以後面不用看了...」

但我還是很好奇所以硬翻來看「那我要看露易茲!」結果...K...K...K-ON!阿~~~~~~(愣)

雖然相片一堆,但是大部分的在嘉義的店我都買下來了,所以我挑了3張沒買回家的!(當然是千問萬問老哥好多便他才答應的(拇指)

但我再那裡發現了一本封面是K-ON!的雜誌,但是這裡比我們嘉義貴,所以我給人家偷拍起來然後打算回我們嘉義問看看能不能訂貨XD(拇指)


DSC01077.JPG 

哈哈,就在櫃檯前偷拍而已,好驚險阿...(汗)


之後我們又走回了原路在直直走過去,但是走到了我們的盡頭後(也就是圓環那)發現怎麼沒了?

我們又往回走順便看店家地址,但是...怎麼一堆地址失蹤了汪O口O!!!

結果老哥說「這邊是東區"北門路一段"耶,所以說還有西區、南區、北區了喔?」

「所以說...不就是還要繼續探險...」我瞬間領悟了老哥說的話

但因為也已經4點快半了,而我們要坐的那班車的時間是16:38,所以我們各買了一個雕魚燒起來,打算坐火車吃!(來台南的第二目的就是雕魚燒(拇指)

 

DSC01079.JPG 

這是為了拍雕魚燒所以給他抽了出來,拍了一張照。

DSC01081.JPG 

偷拍老哥吃雕魚燒,他先從尾巴吃啦XDD(指)

DSC01083.JPG 

因為BOSS都不抬頭吃,所以就這樣給他拍了下去XD

DSC01084.JPG 

因為我善良的讓了兩位痴呆少年仔位子坐而沒位子坐所以站著吃雕魚燒XD(拇指)

 

之後因為火車實在是很會每一站都停,所以我又在車上睡著了XD

不過因為這樣的原因所以我沒坐過頭請放心接下來要開始趕著回家了,不然BOSS就要被他媽媽給開導了一番。

因為還要在騎腳踏車飆回家(當然我是被載的)所以在路上我們亂拍了好多張照片,很有速度感喔XD(拇指)

 

DSC01085.JPG 

這一張是被BOSS載的時候純好玩亂拍的。

DSC01088.JPG 

這一張是...好像也是拍好玩的...也是被BOSS載的時候

DSC01091.JPG 

BOSS騎的太認真了,所以幫他拍張照片!(換老哥載我了)

DSC01092.JPG 

這張是老哥載我的時候原本要和老哥合拍,結果不小心連BOSS也一起拍進來了!(拇指)

DSC01093.JPG 

所以我們又從拍了一張。(也是老哥載我的)

 

當然因為被老哥載太無聊了,所以我就隨隨便便很無聊的給他隨手拍了一下影片來,大約將近有個10鐘吧!

 

 

所以嗄~很辛苦的很辛苦的回到了家中後給他舒服的洗了一頓澡!(雖然我始終是被載的那位)

之後就來給大家看看今天我和老哥帶回來的戰力品有哪些啦XDD(拇指)

當然還附上我們討論好要進攻的地點摟!!!


DSC01102.JPG 

這些地點我用了地圖網確認路的行走地點之後才去做的!

話說第一間的文字很多的原因是因為我們原本說要用走的去(將近有4公里)但最後坐公車了XD

DSC01103.JPG 

下面還有附要座車去的時間跟回家的時間喔!(還有早餐店阿姨的簽名XD)

DSC01101.JPG 

這些是戰力品,我是三張K-ON!的相片、老哥是初音的小扇子,律太是來亂入的XD

DSC01104.JPG 

這是老哥初音小扇子打開的樣子!那本亂入的K-ON!漫畫我買很久了XD

 

快樂的尋找動漫精品店大戰鬥旅行就到今天這裡現在結束=D---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忠犬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