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鈴...鈴...鈴...』     『嗶。』

 

「喂?」

『...』

「你找我嗎?」

『...』

「喂?喂?妳有聽到嗎?」

『嗯...』

這是你第一次主動打進我的手機,我驚訝到了,而且還是在夜晚2點之時打的。

沒錯,我們已經不會再聯絡的第一次主動。

這令我再熟悉不過的來電鈴聲以及來電顯示的名子,彷彿讓我想起、我們一年前的相處時光。

 

「喂?妳找我歐?」

『嗯...』

「怎麼了嗎?」

『嗯...』

「喂..?」

『我只說一句話...你不可以問原因喔...』

「......喔...」

這時候的我很緊張,深怕妳接下來說出的話會讓我很難過。

 

『我真的已經累了...』

這是妳在我還在思考的同時所說的一句話。

 

「......呃...我剛剛沒有聽清楚妳說什麼...」

『不要...』

「真的拉...我剛剛真的沒有聽清楚...」

『不要...』

「妳在說一次好不好?拜託!」

『不要!我真的累了...好累好累...我已經累了...』

「......」

我無言,因為...我大概知道妳指的是什麼了。

明知道妳的意思、明明又答應過妳,為什麼我還是想親口聽妳說出原因呢...

「我真的什麼都不能問嗎...?」

『嗯...』

「那...呃...那個......真的不能問...?」

『嗯...謝謝你...』

「呃...不會...那個......呃...」

『我要睡覺了...』

「诶?阿!歐歐!!你要睡了阿...」

『嗯...晚安...』

「阿呃...晚安...嗯...晚安...」

 

『喀。』     『嘟...嘟...嘟...』

我放下手機,望著手機愣了好久。

之後,重重的把手機丟在床上。

「阿阿阿!!!明明就這樣下去就好了,這樣就好了!!!」

「妳為什麼還要打過來阿!!!」

「而且還說了這些話,妳是要我怎麼樣嘛!!!」

我跪坐在床上,雙手握拳用力的捶著床鋪。

腦中一直想著妳說的話。

「累了...?」

「妳這樣說是希望我不要在打擾妳了...還是希望我能再像以前一樣關心妳...?」

「為什麼妳總是不明白的講...你知道我為妳費盡心思多久了嗎...」

「打給妳怕妳會厭煩...不打給妳又怕妳會失望...」

「最後一次...就最後一次吧...無所謂了我...」

 

我重新拿起手機,開始打起了簡訊。

已經無所謂了,這封簡訊就當作是我不小心傳出去的就好。

妳會不會回傳我也不會在意了,這也是妳所希望的不是嗎?

  「 我不會問妳什麼的,只是想告訴妳

      即使我幫不上忙,但不管妳出了什麼事

    只希望妳能跟我說一聲就好

      沒事了,早點睡吧。        」

【是否傳送?】     『嗶。』

 

放下手機、關了電燈。

該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忠犬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